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备战校运|跃动的青春
日期:2016-04-16

为了能够在4月15日的校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崇实书院跳绳队于本周开始定期训练。3月26日下午,跳绳队的同学们在崇实园中挥汗如雨,在跃动中展示着青春风采。

\

本次参加校运会的跳绳队由崇实书院体育俱乐部负责组建和训练。体育俱乐部于3月21日起面向全书院招募跳绳运动员。“征召令”发布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努力备战。跳绳队日常训练由体育俱乐部部长带领,运用部门现有器材进行训练。同学们乐在其中,力争为书院拿到跳绳项目冠军。

\

体育俱乐部部长吕光军表示,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的热情和投入备战的认真态度都彰显了崇实运动健儿们的拼搏风采。崇实书院良好的体育氛围也会激励崇实的运动健儿们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同时,为校运会备战训练也增进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强健体魄。

\

崇实书院的运动健儿们都在积极备战校运会,体特生们更是加紧训练,争取能够在校运会打破记录,为书院争得荣誉,彰显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广播操训练与跳绳训练也不同程度的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这些活动都充分展现的崇实书院学子对于运动的热爱以及响应崇实书院培养自身体育精神的号召。相信在本次校运会上,崇实书院的运动健儿们会取得骄人的成绩,也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崇实人能够以强健的体魄,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之中,将崇实的体育文化氛围不断扩展,带动全校体育精神的建设。

崇实书院学生会徐帆

上一条:备战校运|浇不灭的热血 ——崇实运动健儿积极备战校运会
下一条:备战校运|直身阜尔青松操 寒风破晓崇实志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