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交大双甲子|喜迎校庆 崇实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
日期:2016-03-25

为迎接双甲子校庆,响应“建设文明整洁校园迎接校庆”号召,崇实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卫生清理活动,在学生会及各级党支部,团组织的动员和领导下,整个书院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3月23日晚,为营造书院“家文化”的和谐氛围,书院进行了宿舍卫生大检查,在李文武老师的带领下,书院各班男女生开展了卫生互查,相互督促学习,共同进步。看到女生宿舍窗明几净,干净温馨环境后,不少男同学感触颇深,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女同学们也对卫生整洁的男生宿舍大加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同学们的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增进了感情,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宿舍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地环31班曹雪怡同学说:“宿舍就是我们的家,对宿舍环境应像对待家里的一样,检查宿舍卫生不仅是督促大家打扫好寝室卫生,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养成好的习惯,关注细节。”

近一个月来,崇实书院将“家文化”建设和美化环境结合,开展了数次卫生清洁工作。师生们在共同劳动的过程中,促进交流,增进感情。大家一致认为,书院卫生清理工作应当持续深入开展,用行动践行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

上一条:学院动态|材料学院召开学科评估准备与校庆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交大双甲子|崇实书院校庆接待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