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材料学院召开学科评估准备与校庆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6-03-27

3月24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院务会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与双甲子校庆筹备事项。学院全体领导、各系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马飞教授传达了学校“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会”的会议内容,为与会教师详细解读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的各项指标及其与上一轮学科评估的区别所在。针对各项指标,与会人员结合材料学科现状进行了预估分析,并将各项内容的准备工作分解落实到具体教师,以便能够按时高质量完成此次学科评估数据摸底工作。

潘希德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庆筹备工作会议精神与张迈曾书记的讲话,并且对学院的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学院的校庆活动日程安排已经初步定稿,完善后即可发布。材料学院网页将设置“校庆专栏”对相关工作进行报道。

会议还研讨确定了“材料学院杰出校友报告会”、学院展板制作、历届校友返校接待等事项。各系室教师都将参与到此次校庆筹备工作中,为校友返校创造温馨的环境,力争让每一位校友都能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与温暖。

最后,潘希德书记传达了十三五规划“扶贫”工作要求,鼓励学院教师建言献策,大家一起努力做好“扶贫”工作方案。

作者 材料学院

上一条:新鲜交大事|宪梓堂展新貌
下一条:交大双甲子|喜迎校庆 崇实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