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交大双甲子|崇实文治共组爱心募捐团队 献礼西安交大百廿校庆
日期:2016-03-23

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适值西安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陕西方直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方直助学金”的捐助方,对曾受助于此的西安交大毕业学子进行逐一回访。崇实书院、文治书院为此成立了方直助学金募捐活动团队,助力爱心接力活动。

方直助学金募捐团队由今年的受助学生组成,包括崇实书院的25名学生和文治书院的25名学生。两队各自推选一名队长,并由陕西方直贸易有限公司陈鹏负责指导。他们需定期向公司汇报活动进展情况。崇实书院与文治书院多次召开爱心接力募捐活动的推进会,全力配合此活动的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崇实学生团队已联系到方直助学金受助校友96人,其中41人已完成捐款工作;文治学生团队已联系到受助校友78人,其中31人已捐款。募捐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据了解,陕西方直贸易有限公司将按照受助校友最终捐款额度的两倍进行配捐。此次活动所募集到的全部资金将作为“方直助学金”继续资助交大学子,献礼西安交大120周年校庆。

方直助学金于2005年9月开设,至今已有11年。在此期间,资助学生共451人,资助总金额122.8万元。方直助学金倡议受助学生,在将来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继续为交大学子提供帮助。饮水思源,知恩图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方直助学金将助力交大学子完成求学梦想,继续传递爱心。

崇实书院 孟菲

上一条:交大双甲子|崇实书院校庆接待方案
下一条:崇实书院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