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四面旗帜 >> 正文
【善行100·圆梦六一】你就是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日期:2019-05-31

摘要:震惊!无数大学生正在走上街头,为一个书包发声……



这个包裹里有我梦寐以求的东西!”

这是白石小学的同学们拿到善行100爱心包裹

发出的最真实的感叹。


然后,同学们用爱心包裹的美术包里面的工具

画出了自己的学校,自己的家乡



“将来,我也要自己创建一个公益机构

去世界各地给贫困的孩子捐献爱心。”



虽然在孩子们的心中,公益可能还是个模糊的概念,但我们相信,公益所带来的力量将会陪伴他们的一生。一个个爱心包裹包裹,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一支笔,一本书,更是对未来无限的希望

 

经申请,崇实爱心社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的参赛社团成功入选该项活动,并于5月4日至6月2日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我校的目标任务是筹集300个学生型美术包(注:100元捐赠一个学生型美术包)目前活动已进入最后冲刺期,现广泛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以下列方式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你,就是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活动参与方式

 

一.现场捐助,即日起,崇实爱心社将于每天12:10-13:10及18:20-19:20在崇实书院一楼大厅设宣传募捐点,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二.在线捐助,捐助金额应为100的整数倍。为及时记录捐助信息,反馈捐助票据等,请您支付成功后将您的姓名和订单号短信发送至15829760890,以便志愿者跟踪反馈捐赠结果。

线上捐款通道


三.小额捐助者动员所在宿舍,班级,社团,党支部等进行集体捐赠,以100或其整数倍前往咨询点捐助或以集体为捐赠人进行线上捐赠,支付成功后将集体的名称和订单号短信发送至15829760890。

 四.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报名成为募捐志愿者,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为孩子募捐。

什么是善行100?

“善行100”爱心包裹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活动倡导志愿者通过开展公益宣传和走上街头劝募,组织爱心包裹捐购,汇聚全社会爱的力量去改善农村小学音体美教学现状和学习生活条件,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

 

大学生的公益志愿平台

 

今年是善行100开展的第九个年头

(插图7)

九年来,无数的志愿者们通过善行100,把爱心传到了孩子们的心中。

劝募的过程虽然艰辛

 

但在每个志愿者心中,只要能够帮到孩子

 

他们就义无反顾


在一次次讲述中让自己更加自信,更加勇敢

 

帮助他人,提升自我


热爱公益的你,在这里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和最爱的明星一起奋斗

 

在去年的善行100中,

 

周冬雨、罗晋、白宇等多位明星共同发声。
倡导大家参与善行100


快拉上你和你的同学们一起来吧

 

跟明星参与同款公益活动

 

 

在这里结识最优秀的伙伴

 

热爱公益的同学们,你们不是孤单的

 

微信咨询


截至2018年底,善行100已经开展活动十四期,全国124个城市、285所高校、38.8万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累计为贫困地区和灾区小学生筹集善款7491.37万元60万名贫困地区小学生受益

 

今天,在西安,你就是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上一条:崇实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崇实书院联合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