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十九大专栏 >> 正文
“雄关漫道,砥砺奋进”——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参观陕博
日期:2017-10-20

10月20日下午两点,崇实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由李尚宗老师带队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本次参观旨在让党员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回顾历史,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党的十九大理论学习相结合,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



大家跟随讲解员将三秦大地的历史进行回顾,随后重点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本次展览分为“学习篇”和“追梦篇”两部分,通过文字、图片和图表的形式,生动形象、系统全面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实践,以及在政治、经济、民生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观看图片,细致了解三秦大地在党的领导下的飞速发展与变化。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热烈讨论并互相交流参观感悟。



“在十九大展区,我见证了党在点点滴滴中翻天覆地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那一面墙上各行各业百姓的笑脸,就是党在十九大前最好的答卷。”材料第一党支部的张庆丰在参观结束后如是说道。

参观结束时,人文第二党支部的两位书法专业的同志欧阳强和李姿瑶代表西安交大崇实书院党总支分别写下“喜迎十九大”和“雄关漫道,砥砺前行”的参观寄语。


图/人文第一党支部 彭随缘

文/崇实书院党总支 郑淼

 

上一条: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下一条:崇实书院学子热议《2017脱贫攻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