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崇实书院党总支发布《关于开展好2019年5月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说明》
日期:2019-05-16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组织部、大学生党委的党建工作部署,为在本科生党支部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任务,引导学生党支部加强在规范化、先进性、引领性等方面的建设,促进崇实书院2019党建核心提升年的顺利推进,崇实书院总支委员会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等文件精神,总结前期组织生活会开展状况,特于5月13日发布《关于开展好2019年5月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说明》。

 

说明指出,5月份各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应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展开,深入分析总书记在会上对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并由此出发,讨论如何做好新时代的青年,根据本支部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制定本支部具体的学习计划。

此次说明指导的发布体现了崇实书院总支委员会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员教育,加强自我反省、自我教育;以实际行动带动他人学习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科生学习生活的实际成效,发挥了支部在党建工作的堡垒作用。崇实书院总支委员会将加强对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监督、检查工作,切实提高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质量。

上一条:崇实书院党总支创新推进党建育人工作
下一条:预备党员转正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