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入党介绍人能否给自己介绍的发展对象投弃权或不赞成票?
日期:2017-05-08

 入党介绍人对自己要介绍入党的人不能投弃权票,更不能投不赞成票。因为,入党介绍人是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进行认真的了解后,认为其已具备入党条件,才同意作介绍人的。如认为发展对象尚不具备党员条件,就不应同意作其入党介绍人,并应及时向党组织报告。如因某种原因不愿意或认为自己不适合作其入党介绍人,可事先向党组织提出。既然作了入党介绍人,投弃权票和不赞成票都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上一条: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应当注意哪些问题?
下一条:党支部正式党员减少到不足三人,可以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吗?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