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党支部正式党员减少到不足三人,可以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吗?
日期:2017-05-08

 党支部正式党员减少到不足三人,不能临时与其他党支部合并或约请其他党支部党员参加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未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未履行任何手续,自行合并党支部或约请其他党支部党员参加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做法是违反党章和党内有关文件规定的。党支部正式党员减少到不足三人,并在短期内不能增加党员时,应由上级党组织决定予以撒销,重新组建新的支部,或由上级党组织将有关部门的党员正式编入该党支部,然后才可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上一条:入党介绍人能否给自己介绍的发展对象投弃权或不赞成票?
下一条: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后,应在多长时间内向上级党委上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