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
日期:2019-04-03




328日上午,崇实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生活会,共同学习研讨《西安交通大学关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体制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和张迈曾书记在2019年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四次会议的讲话。院务副主任张丹、支部书记薛变玲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薛变玲全面解读了《指导意见》,立足于学校发展和书院工作的角度,从基本原则、运行管理、资源配置、考核评价、文化氛围五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对于创新港体制机制建设的具体指导意见;强调了人文社科研究的侧重点,主张为高端智库建设、政府建言献策培养高水平、高标准的专业型人才。张楠老师系统地传达了张迈曾书记“进驻创新港 攀登新高峰”的讲话精神,说明了搬迁创新港可喜与困难并存的现状,希望与会同志能够主动克服困难、积极鼓舞书院大四保研同学逐梦交大新西迁。

李文武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重要文件,说明了当前党的政治建设的四大任务,明确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概念及请示报告的流程,进一步规范书院党总支的具体工作。

会议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文件及讲话精神,为学校搬迁创新港打好思想基础、做好准备工作,同时更加规范落实书院党建工作。


上一条:崇实书院人文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
下一条:【人文第二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