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食品金禾综合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06-06

6月5日晚,崇实书院食品金禾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发展对象进行考察和表决,决定其是否具备进入预备党员行列的资格。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雨桐同志主持,由到场的九名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本次九名发展对象进行考察表决。最终,九名发展对象通过了考察表决,成为了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陈雨桐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是各位发展对象做个人陈述,介绍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与会发展对象深入阐述了对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表达了自己对党真实的情感。接着,在发展对象回避的条件下,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个人意见。每一位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都有着深入了解,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行为表现进行了简单介绍,评价较为客观。之后,宣传委员杨雪芳介绍支部审查情况,考察表明,九位发展对象均无政审问题,个人及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清楚,现实表现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随后,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推选出监票人杨雪芳,计票人陈伟豪,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计票统计结果,组织委员陈伟豪同志宣读表决决议,一致同意张旭超等九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经过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九名发展对象通过了考察,正式被预备党员队伍吸收,同时,这也意味着一份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最后,陈雨桐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对新纳入的预备党员们表示了欢迎,也给予他们很大的期望。她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着加入为祖国和人民奉献的队伍,要时刻保持高度自觉,不忘初心,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并付诸实践,在实践中做出真正的贡献。

至此,食品金禾综合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成功,食品金禾综合党支部又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壮大,今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王梓杰



上一条: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下一条:崇实书院人文第一党支部、食品金禾综合党支部举行五月组织生活会暨 与交大三村一支部举办师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