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崇实书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18-05-10

5月9日晚,崇实书院党总支组织书院各学生党支部支书支委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以顺利推进崇实书院2018年党员发展工作,明晰各项发展流程。此次培训由崇实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雨桐、崇实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梁佳艺、崇实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小军共同主持。



陈雨桐副书记对各位党支书详细阐明发展党员的各类细则,特别是发展党员的准备材料,对材料的种类、格式和申报时间等都做了详细解说。“党员发展工作是一件十分严肃的事情,所需要的材料也要认真筛查。”



张小军同志对未来支部各项工作开展作出说明,包括崇实书院五月份各支部生活会主题计划、崇实书院学生党员干部评选答辩计划、党总支队伍候选人培养计划等。他还强调,学生党员干部不仅仅是身边同学的榜样,也是服务工作者,要以身作则,要时刻关注书院和支部的党建工作。


梁佳艺同志对党员考核办法及细则作简要解读,并实时解答文件相关问题。他强调,考核细则及办法已征求各支委意见,并在党总支扩大会议上,由崇实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总支各委员、党建秘书、党员工作站站长表决通过,希望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崇实书院党总支严格纪律,认真做好党员工作,深刻认识到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组织只有经常不断地对先进分子开展教育和培养,在他们提出入党要求并具备党员发展条件时,及时把他们吸收到党内来,才能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改善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



                                                                             文/崇实书院党总支 陈雨桐

上一条:崇实书院材料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材料专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