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建筑党支部】“厉害了,我的国&学习两会”主题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03-20

3月19日晚7点,崇实书院建筑党支部在西17-128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厉害了我的国&学习两会”。支部共12人参加。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讨论,第二部分是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岭同志主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首先,各位党员同志分享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杨势超同志带领支部各位同志重温了这部影片的片段,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随后支部同志进行了热烈地探讨。郭彦文同志指出,我们这一辈是伴随着国家经济发展而成长起来的,因此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生活水平的提高,而生活水平的提高最基本的表现在于生活的便利以及消费需求的增加。可以看到,华夏民族的血液中自古就流淌着大国荣誉的血液,他深深地为出生在这样一个灿烂的国度而感到幸运。闫威同志提到,我们国家在过去的几年、几十年中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惊人的成就,但我们在总结过往的同时也要将眼光放长远,看到我们现在依然存在的诸多问题,看到我们日后努力前进的方向,比如地区之间发展的不平衡问题、教育等社会资源的分配不均问题、城乡二元问题等,新时代有新时代的问题,我们依然需要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王岭同志主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王岭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两会基本概况:两会的含义、会期、架构、两会的重要事件以及今年两会的主要情况。 “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他希望支部各同志要深入学习领悟。

最后,支部书记徐晓杰同志作会议总结,他谈到,大家要勇于担当,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努力学习科学知识,艰苦奋斗,争取自身的成长与时代的发展相融合,承担起属于党员的责任。

 

上一条: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食品金禾综合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读书分享”主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