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人居党支部】“迎接十九大,学习讲话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10-23

10月22日晚,崇实书院人居党支部在128会议室顺利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人居党支部支部书记梁佳艺同志主持,党支部共计11名党员到场参加了此次生活会。

 在会议之前,崇实书院党总支动员书院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报告,人居党支部各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点内容和精神体现。本次生活会在全体参会党员同志都已经认真学习并体会了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召开,旨在让支部同志们实现对讲话内容的深入学习和交流。最终达到提升全体支部党员同志思想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目的。



会议前半部分,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长达三个半小时讲话中所涉及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我国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论证,对新时代党的重要历史使命的强调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终确立等。在进行集体回顾讲话内容后,参会同志们就自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学习,各抒己见,部分同志提出了相当鲜明的见解。支部书记、地环41的梁佳艺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党的治理提出了新的要求,确立了新的高度,对此我们基层党组织应该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学习党中央的各项文件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


会议后半部分,由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刘逢源同志分享了王树国校长在10月18日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轮训开班式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党建与大学发展》讲话里提到的内容,主要从讲话精神及主要内容,我校西部创新港建设方面谈起。王树国校长在讲话中深情无限地展望了我校未来在创新港的发展蓝图,在所有参会支书支委心中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讲话精神传达之后,支部同志们展开了新一轮的激烈讨论和学习。宣传委员、地环41班的刘逢源同志表示,在十九大开启的新时代,交大的明天,西部创新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光辉与美好。

人居党支部宣传委员 刘逢源

上一条:【崇实书院建筑党支部】“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主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材料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