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7-06-30

6月29日晚,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于崇实书院116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旨在对发展对象入党进行考察和表决,由支部书记关博远同志主持。最终经到场的9 名正式党员票决通过,张海波等四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随后,由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及《入党志愿书》的宣读。申请入党的同学们阐述了各自的入党动机和自身对党的认识,并下定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终身。接下来由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在发展对象离席的前提下分别对他们的考察情况做了阐述,组织委员周靖轩同志说明了所有发展对象的政治历史审查清白情况。经过讨论,在场的9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关博远同志宣读表决决议。根据票决结果,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4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共预备党员行列。最后,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声音嘹亮,豪气万丈,对共产主义事业充满激情与信心。

至此,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又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壮大,今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文/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

上一条:崇实书院举行全体党员入宣誓仪式
下一条:【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一带一路”主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