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崇实书院2021年中秋节假期温馨提示
日期:2021-09-19

中秋节假期通知


崇实书院学子们:


根据学校安排,2021年中秋节于9月19日-21日放假调休3天,9月22日(星期三)正常上课,9月18日(星期六)上9月20日(星期一)的课。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同学们健康平安,特发布温馨提示如下:


1. 放假前,请各宿舍认真打扫卫生。留校同学出入宿舍请随手锁好宿舍门窗,注意用电安全,不得留宿非本宿舍人员。如发现可疑人员或危险迹象请及时与宿管阿姨或保卫处(82668110)联系。


2. 非必要不外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同学们科学合理安排出行,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和封闭场所,带好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防护。不单独出行,不去气候不佳、地势险要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


3. 秋季天气变化较为频繁,请同学们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饮食和饮水干净卫生,预防感冒和肠道疾病。


4. 不轻易与陌生人接触,远离传销、校园贷等不法活动,注意网络安全,凡事要三思,小心网络诈骗。


5. 请同学们随身携带手机,与家长和辅导员保持联系,如遇特殊情况迅速拨打110、120、119等求助电话,并及时告知家长和辅导员。


6. 请各班长于9月22日晚9点前落实未返校同学名单及原因报辅导员。


祝各位同学中秋节快乐!




崇实书院

2021年9月18日


上一条:崇实书院国庆假期温馨提醒
下一条:崇实书院关于妥善安置流浪猫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