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崇实学辅助力迎战C++
日期:2019-06-16

为了全面帮助崇实学子备战期末考试,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试成绩,崇实学辅继举办大物讲座和高数答疑之后,又于6月13日星期四下午14:30在主楼C-106举办了C++串讲讲座。

这次讲座请来了我校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的赵英良教授。赵老师长期从事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奖,参与编写了多本国家级规划教材,有着丰富的计算机教学经验。


C++作为一门编程类课程,有着很强的逻辑性和规则性。许多同学都是到大学刚刚接触这类学科,难免在学习中遇到各种困难。赵老师精确把握C++课程的重点难点,准确分析大家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错误,对于复习的知识框架和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于C++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掌握,填补了复习过程中的盲点和短板,提升了考试的信心。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部“双一流”高校“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视频征集大赛及“爱国情 强国志 报国行...
下一条:保密宣传丨保密工作,人人有责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