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秋季排球联赛精彩收官
日期:2015-01-05

11月4日,秋高气爽,经过10余天的小组赛及半决赛的厮杀较量,西安交通大学2014秋季排球联赛终于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总冠军的争夺。

在女子决赛中,崇实女排遭遇实力强大的启德代表队,所有队员积极备战,由上一届经验丰富的四位老队员带领本次新生杯中涌现的两位新队员首发出场。在开局中,崇实女排发挥出色,多次发球、拦网接连得分,顺利拿下第一局。

双方易地再战,第二局双方比分胶着,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双方都是放手一搏,希望抓住最后的机会,比赛多次战成平局。由于防守失误,崇实女排的领先优势屡屡被启德追平并反超。经过及时的技战术调整和默契配合,崇实女排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以13:14。此时,现场气氛也达到高潮,观众兴奋的起身鼓掌加油,擂鼓助威。由于本场比赛共三位实力队员的缺席及伤退,极大地影响了队员们的情绪与整体实力水平,最终以1:2获得2014秋季排球联赛女排亚军。

在更受关注的男子决赛中,彭康书院以2:1险胜文治,卫冕成功,实现了四连冠。第一节比赛中,彭康先发制人,丝毫不给对手还手之力,轻松以25:16拿下。第二节,文治队找回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不分上下,但在最后时刻,彭康连续两次发球失误,以22:25不敌文治。

比赛来到了第三节,文治书院一开始就发动了精彩的进攻,发球、扣球频频得手,一度将比分拉开。在最后几分钟比赛里,彭康进行了人员调整,将比分迫近,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此后彭康打出了一段小高潮,连胜7球,一举拿下冠军,以15:10险胜文治,实现了四连冠。

上一条:西安交大公布201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下一条:澳门大学师生来崇实书院交流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