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社团 >> 正文
【体育俱乐部】第四届“谁是球王”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6-11-28

由崇实书院体育俱乐部举办的“谁是球王”乒乓球赛于11月27日下午在文体中心二楼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崇实书院体育俱乐部举办,吸引了50多名同学参与。本着“促进快乐运动,丰富书院文化”的理念,崇实书院体育俱乐部通过精心的准备、有序的组织,使得本次活动得以完美举办。同学们也在比赛期间彼此交流、互相鼓励,在体会竞技体育精神的同时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专注,球馆里洋溢着竞技的运动力,气氛热烈活泼,围观的同学们积极加油。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的同学分别是李姿瑶、沈君妍、刘艺菲;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的是邹小伟、党鹏飞、刘润硕同学。赛后,崇实书院体育俱乐部黄成主席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本届“谁是球王”乒乓球赛完美落幕。

 

上一条:【无止桥团队】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
下一条:雄辩为王!崇实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