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会 >> 正文
崇实书院庆“女生节”——《阳光姐妹淘》电影放映
日期:2015-03-08

3月7日“女生节”晚,有“女生比例最高的书院”之称的崇实书院特意举办了“《阳光姐妹淘》电影放映”活动为女生们庆祝节日。

这次电影放映活动由崇实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经过部内成员认真思考及讨论后决定选取《阳光姐妹淘》这部韩国电影。电影讲述了曾经是中学“七公主”sunny小团体成员,25年后为人妇为人母时再次重逢相聚,寻找属于那个时代的青春记忆的故事。生活部部长杨迅幸在谈到选取这部电影的原因时,说道:“首先,这部电影很符合'女生节'这个氛围,对于每个人来说,知己、朋友都是很重要的,在一生中能有这样的朋友是很理想的状态,其次,这部剧很励志、人物很乐观,影评很高,值得一看。”

晚七点半,电影开始放映,崇实的男女生们坐在沙发上,跟自己的闺蜜、朋友们看着电影回忆自己的青春时光。电影通过讲述友情的故事,告诉我们“没有一直的青春,但是有长久的友情”,以喜剧的形式体现了浓浓的友情,为“女生节”点缀出了朋友的陪伴。

观影结束后,来自汉语言31班的孙亚玭说:“这是一部很搞笑的电影,虽然这些是不太主流的高中生活,但是这也体现出了现在闺密之间交往的特点,展现出超乎电影的现实性。”

除了今晚的电影放映活动,崇实书院学生会还拟办一系列主题活动:3月11日女生专题学而讲坛——女生必备之礼仪文化,3月12-13日gentleman's morning call——女生福利之男生叫起床,3月14日工程坊DIY之行。

崇实书院 吴愿晶

上一条:崇实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学而”讲坛
下一条:舌尖上的崇实——“食王大赛”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