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会 >> 正文
崇实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5-01-04

为了促进学生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书院同学们的友谊,崇实书院学生会于11月9日上午在西足球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寒风使人冷的发颤,同学们却不畏严寒,站在操场上,热情似火,跃跃欲试。最先进行的是考验团结和默契程度的10人11足。参赛同学整齐的站成几排,系紧绑在腿上的红绳,相互搀扶,喊着口号“一二!一二!,齐刷刷地迈开步伐,配合默契。拉拉队的加油声震耳欲聋。

经典的跳长绳项目,同学们对应起来游刃有余,衔接紧密,活跃轻快。快乐时光总是飞快的流逝,躲避球等几个项目很快就结束了。

最后压轴项目是集体拔河,这是最展现凝聚力的时刻。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气势十足,外国朋友也被感染并参与其中。一声开始,双方便使出吃奶的劲,用力往后拉,全身心投入!观众大声加油,现场气氛热烈。

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喝彩声中结束。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大家的交流。

崇实书院:周依朦

上一条:舌尖上的崇实——“食王大赛”举行
下一条:学生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