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团工委 >> 正文
“搜索吧!交大”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8-05-12

    5月12日周六上午,在初夏的早晨,迎着朝阳,崇实书院团工委在四大发明广场成功举办了“搜索吧!交大”活动。本活动为同学组队在西安交通大学校园内限时寻找指定车牌号并合影拍照。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西安交大校园,并能够深入了解西迁精神,同时为崇实书院十周年院庆造势,活动更设置了淘汰复活闯关环节,通过回答相关的趣味问题加深同学们的印象。

FE2F5

    随着开始时间九点的接近,众多参赛选手已经在四大发明广场西南角摩拳擦掌,场面一度十分热烈。大家都在讨论着即将到来的寻找活动,制定着自己的作战计划。在主持人最后一次强调完注意事项后,所有队伍顷刻间全部出发,带着激动愉快的心情,大家纷纷去寻找车牌号,留下的队列标志在地上被微风吹动着,宣告着活动的正式开始。

2826D

    在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不仅要在规定时间里努力找到更多的车牌号和信封,还要提防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拍照,以防自己被拍到后“死亡”,工作人员和参赛者斗智斗勇,在校园里不时上演着你追我赶的欢乐热闹的场面,为周末的校园又增添了一丝活力。

2815B

    这是一个有趣的活动,初夏的朝阳与每个同学脸上的笑容相映成趣,大家在活动中充分感受着周末的快乐,既能放松平日里课业学习的压力,体会和朋友在一起的愉快时光,又能学习到关于交大,崇实书院和西迁精神等的相关知识,充分达到了此次活动目的。

    11点整,活动结束,参赛者们带着不舍的心情陆陆续续回到了广场,聚集在一起热情讨论分享着自己刚刚的经历和成果。公布结果后,在分别为获得优胜的每一组颁发奖品合影留念之后,全体参与者合影留念纪念这一上午的愉快时光。

432E1

    事后有于同学接受采访说到,她去年有看过别人参加,于是今年也报名参加了活动,他认为“搜索吧,交大”活动一年比一年好,同学们能在校园寻找车牌的同时收获知识和快乐,“希望这项活动可以年年继续,越办越好”。

    那么,明年的第四届,我们继续不见不散。




文/赵晨雨 于可文

上一条:“搜索吧!交大”活动纪实
下一条:品读马列经典,传承五四精神-活动纪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