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团工委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2016-2017年度团学系统表彰大会圆满进行
日期:2017-06-10

2017年68日晚上7点40分,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2016-2017年度团学系统表彰大会在3S2青创空间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助理张王民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李文武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杨夫腾老师以及崇实书院各学生组织、社团的负责人、部长代表、干事代表。

8CC8

本次活动由崇实书院团工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梁佳艺进行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然后与大家一同观看了上一年度各学生组织和社团的活动展示。

随后,梁佳艺宣读了对优秀社团、特色社团、优秀部长、干事之星的表彰决定,分别由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助理张王民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李文武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杨夫腾老师进行颁奖

优秀社团负责人,优秀部长代表,干事之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助理张王民老师做总结讲话

7DE3

时光飞逝,大会很快圆满落下帷幕。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前路漫漫,受到表彰的诸位仍需不断努力,相信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和各学生社团在校团委和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定会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8DDE


作者:梁佳艺 冯泽辉 潘攀

                                                                                           拍照:张晟祎


上一条:脚步2017|感叹先民智慧 领略佛教魅力
下一条:崇实书院团工委成功举办“搜索吧!交大”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