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团工委 >> 正文
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工作委员会第五届干部任命大会举行
日期:2016-10-16

2016年10月15日下午14时,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工作委员会第五届干部任命大会在中三-1300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张丹老师,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魏炜老师,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助理张王民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杨夫腾老师以及学校各学生组织、各兄弟书院团工委以及崇实书院各学生组织、社团的负责学生干部。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及学生干部,随后由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老师致辞。惠彦渊老师在致辞中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可以坚定理想与信仰,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二是要发挥好自身的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三是要培养优良品质,磨练意志。并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主持人在致辞后宣读了关于任命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工作委员会第五届学生兼职副书记、部长团以及各部门干事的的决定。任命梁佳艺、张庆丰、刘柯、王艺璇、张文佳为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工作委员会第五届学生兼职副书记;李元峰等13名同学为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工作委员会第五届部长;程亚欣等65名同学为各部门干事,并由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老师、副书记杨夫腾老师为学生兼职副书记颁发聘书。


       


随后,学生兼职副书记梁佳艺代表新一届副书记团进行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团工委前辈们的努力,然后从明确责任与担当,践行合作与分享,坚定理想与信仰三个方面向所有部长和干事提出了要求。而紧随其后的干事代表王若霖的发言则展现了团工委干事的活力与热情。




此次大会的重要内容还有团工委各部门做述职报告,行政部、社会实践部、宣传部、组织部、科技与外联部5个部门依次用精彩的内容展示了各个部门往年的活动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助理张王民老师在总结中指出,青年团员是国家建设和发展坚强的后备军,要树立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同时他强调,青年学生要热情爱国,理性爱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会在干事们所带来的《我相信我会创造奇迹》的合唱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前路漫漫,仍需不断努力。相信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工作委员会在校团委和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定会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文/梁佳艺 赵晨雨 潘攀

图/王飞宇 冯泽晖




上一条:第三十一届崇实书院最佳团日初赛答辩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崇实书院“搜索集结号!奔跑吧,交大!”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