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教育 >> 正文
西安交大赴安康市政府见习实践正式启动
日期:2018-07-24

7月23日下午,2018年西安交大在校大学生暑期安康见习座谈会举行。

安康市人社局张剑同志介绍了往年政府见习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三年来见习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他提出,要给每位同学合理分配任务,确保同学们能有所收获;各部门要加强对同学们的工作管理,在实际中锻炼其能力;要切实解决同学们吃饭等生活需求。他提醒同学们出行提前规划,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遇到问题及时与当地政府部门联系。

崇实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副主任张丹对安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第一,在见习中虚心学习,向老师们认真请教;第二,在见习中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贯彻“爱国奋斗,青春力行”的理念,日后能够回馈西部、投身西部、发展西部;第三,实践生活充实而饱满,能有所收获,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人社局领导安排了参加见习同学与各部门负责人的对接工作。

座谈会结束之后,见习团同学随高新区管委会的老师参观了高新区和北辰公园,了解了安康市高新区的发展情况,熟悉了高新区的整体环境。

上一条:赴安康见习团队开展“迎八一,祭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崇实书院大学生青年领导力培养课程结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