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崇实书院党总支开展“学四史,悟原理”主题读书周活动
日期:2021-03-08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我们党和国家、我们中华民族的宝 贵精神财富,学习“四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崇实书院党总支结合学校弘扬“西迁精神”重要任务、“爱国、奋斗”主题教育、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等系列工作,持续开展主题读书周活动,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展开系统性的思想教育与理论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同志的思想水平、理论能力和党性修养。

从明日起,崇实书院党总支面向崇实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四史,悟原理”主题读书周活动,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改革开放教育,鼓励同学们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

每周周一至周五5-10节课、周末2-10节课,崇实书院图书阅览室(西十七119教室)开放,每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可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到图书阅览室阅读,同时欢迎其他同学前来共同进行阅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每周应至少参加一次“主题读书周”活动,每次至少阅读1小时。既可阅读119现有书籍,也可自带“学四史,悟原理”主题读书周推荐书单中的书籍进行阅读,每次阅读后需提交一份纸质版阅读心得。

“学四史,悟原理”主题读书周活动纳入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考核,希望各位同学予以重视,积极参与。



上一条:​青年人,总书记在两会上@了你
下一条:崇实书院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