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崇实书院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1-10

    1月6日,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暨“百人明星”颁奖典礼在科学馆101举行。出席大会的有大学生党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周远,大学生党委组织员牛宏杰,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党总支书记张丹、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段继超、崇实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崇实书院全体党员。大会由崇实书院党总支委员李文武主持。大会在主持人的庄严宣布下开幕,全体成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中,牛宏杰代表大学生党委宣读《关于同意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其后宣读选举办法与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均得到全体党员的认可并通过,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过程严格公正,最后崇实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增补)产生,分别为:王鹏起、刘凯田、刘璐瑶、钱永霞、商逸民。

E1AB

      会上,崇实书院党总支书记张丹作工作报告。张丹老师在讲话中,就党建领导、双院协同、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崇实书院党总支过去两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质量,促进学生综合能力发展,更好地发挥了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报告最后,张丹对于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新时代的党员更应在国家有难时挺身而出,始终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德尚实、砥砺前行。

19A69

    大会还听取崇实书院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举行了崇实书院第六季“百人明星”颁奖仪式,本季“百人明星”共评选出“四面旗帜之星”4人(组),“多彩书院之星”6人(组)。

    随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崇实书院“爱国主义之星”王彦清结合自身专业,作了主题为“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设计”的报告。他认为,艺术设计是文化的产物,是作为人类通过物质形式达到精神享受的一种途径,也是体现文化特性的一种形式。中国设计学的社会实践是中国设计的本土实践,是中国设计发展的历史过程,面向世界才是中国设计的前进动力。

96B3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党员大会完成全部议程,会议在全体党员齐唱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崇实书院党总支开展“学四史,悟原理”主题读书周活动
下一条:崇实书院师生热议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