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党建|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日期:2017-04-25

424日,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院务主任冯大鹏主持。

冯大鹏主任详细解读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同志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形成制度、形成常态。他指出,“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制度话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精心安排,干部做好示范,党员不断提升,在书院党建工作中,做好日常工作,并结合百人明星墙等书院特色项目,利用新媒体平台,选树党员先进典型,引导全院党员见贤思齐,深入、扎实开展工作。同时,他强调,书院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是高校党建的基层组织,要引导学生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同时,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书院近两个月来通过与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普通学生座谈全面听取他们对书院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一项重要而有效的自我剖析和改进的措施,要继续坚持不断听取意见,立行立改,凝心聚气,团结奋进。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崇实书院党员拟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条:崇实书院1516级综合党支部4月生活组织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