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党建|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3-07

36日上午,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结合工作实际,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力求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务主任冯大鹏主持会议。

会上,梳理了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查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参会人员分别从思想状况、个人学习、工作态度和方法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剖析和深刻的自我批评。加强学习是大家对自身提出的普遍的要求,包括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深入学习和分析、对工作相关理论的研究、对工作技能的提升等。在工作的态度和方法上,进一步规范自己,形成系统科学的工作方法,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上,结合国家和学校对育人工作的要求,联系工作实际,用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完善的制度、更有效的方式做好学生工作。

冯大鹏主任在总结中指出,民主生活会的定期召开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助于提升凝聚力。在谈到下一步的书院工作时,他指出,一要善于总结,丰富书院工作内涵,二要完善制度规范,保障书院工作有序运行,三要加强工作中相互之间的协调,促进工作有效开展。同时,他强调,要紧紧围绕育人工作,书院全体教师团结奋进,发挥力量。

会前,全体教师走访了办公区域,对办公环境的管理进行巡查。


图文/杨夫腾

编/YANGFT



上一条:党建|学生党员观看两会直播 学习两会热点
下一条:党建|聚焦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