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党建|学生党员观看两会直播 学习两会热点
日期:2017-03-11

三月十日,崇实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各年级学生党员,崇实园二楼开展了观看两会直播的活动。

上午十时五十分,各年级党员陆续到场,开始观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本次记者会是中国人民银行负责人答记者问,主要谈中国金融的改革与发展。同学们认真观看,记录记者会内容要点。本次观看两会直播是学生党员工作站以实践教育为基础,为提升学生党员对国家大事和方针政策的关注度,培养自身责任意识的良好契机。各年级党支部也会在随后的支部生活会上学习两会精神,分享观看感悟。

结束观看活动后,几位学生党员谈了对观看两会的感想感悟。材料44班的预备党员周学松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党支部的活动,与众多党员同志一起观看此次两会答记者会直播实况。他认为记者会上问的都是老百姓关心的实事,也是中国在走向国际舞台的大事。

材料44班的关博远同学表示,本次答记者问的内容主题始终是关于老百姓的生活,集中体现了党服务人民的宗旨。这次观看两会直播的活动加强了党性建设,也让各位党员同志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对中国的现状有所了解。

文/崇实新闻社

上一条:党建|响应两会“绿色”号召 崇实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党建|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