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师生茶话会】管理学院专场
日期:2021-12-02

11月24日下午,崇实书院联合管理学院于崇实书院二楼举办师生茶话会。茶话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田军、班主任李星、杨臻、王伟、王迪,以及高年级学长学姐与经管大类大一新生针对管理学院的专业介绍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军副院长首先对管理学院的概况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学院的专业设置有了清晰的了解。随后,田院长结合经济发展的现状,向同学们分享了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良好的就业前景。

茶话会上,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分别与学院的几位班主任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老师们结合各自专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未来的升学、就业前景。大数据专业的王迪老师介绍了新经济背景下,企业对于大数据管理运用需求的不断上升,并结合人工智能专业与大数据专业的深度交融向同学们展现专业的广阔前景。

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也针对自己感兴趣或者有疑惑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相信通过本次的交流座谈会,经管大类的新生们对于自己的专业会有更加清晰的认知与规划,能够更加充实的开始大学生活。

图文来源:崇实书院


上一条:赵军武走访调研崇实书院
下一条:崇实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