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校运会】青春无畏,崇实学子再创佳绩
日期:2021-05-08


夕阳逢一雨,夜木洗清阴。昨日风雨见证了运动员们挥洒的汗水,也为今天健儿们再创佳绩洗刷出一片新天地。昨日功过已随风去,且拭目、看今朝。

   

不同于昨天开幕式时的欢乐氛围,今日比赛伊始,便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运动健儿们跃跃欲试,不甘居于人后。早上八点,铅球就已经在赛场上划出完美弧线,为今日赛事拉开序幕。除此之外,上午的项目还包括男子跳远、男子八百米、男子1500米、男子4×100接力、女子标枪、女子1500米、铁饼、三级跳远、800米以及4×100米接力以及15人16足。

   

   

   

下午的比赛项目有三级跳、110米栏、200米、跳高,更是有激动人心的4*400接力、20*100穿梭接力等团体比赛。

   

   

   

天气变化莫测,赛程开始不久,大雨便顷刻而至又骤然消逝,留下的一地泥泞,为参赛的同学带来诸多不便,大家都不由为运动员们担心起来。但选手们似乎并没有受到环境的影响,只见他们义无反顾跃向沙坑,又如燕般翻过跳高杆,更似野马般奔驰在场地上。

   

   

   

不一会儿,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观众席一侧鼓声和“崇实加油“的呐喊声浪滔天,跑道上运动员们气势如虹。看!那在比赛前半段稍有落后的选手们,在后半段完成了令全场赞叹不已的精彩反超!递棒、接棒一气呵成,冲刺、越线大快人心,他们凭借无与伦比的韧性和永不放弃的决心,取得了最终的傲人佳绩!

   

   

   

   

运动会进行到了尾声,空气中透露着寒意,却难掩住同学们喜悦的心情——崇实书院最终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二、男子团体第一、男女团体第一的辉煌战绩。这是对运动员们热情与朝气的最好见证,也是对他们奋勇向前、永不服输精神的最好鼓励。

愿田径场记住他们的欢笑和汗水,崇实书院队,我们明年再见!

   

上一条:文化传承,美育塑心 —— 首届崇实书院美育综能作品展即将开展
下一条:劳动育人丨春风三月,雷锋与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