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居家防疫,崇实书院党员这样做
日期:2020-02-12

2020年寒假,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进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崇实书院党总支号召大家利用假期居家时间,进行学习和培训活动。

此次学习培训活动主要采取个人自学的形式,要求全体党员广泛阅读书籍,学习主题党课,在疫情面前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定党的领导,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发动人民群众力量,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

一、寒假广泛阅读书籍,做到每日读书,深入思考

二、积极学习主题党课,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挥党员先进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做出了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国超过30个省、市、自治区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广大党员同志要以对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是要带头提升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带头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蔓延,主动投身宣传教育、安全稳定等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

二是要带头抵制谣言,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主动辟谣,对违规行为予以坚决抵制,对疑似病例和相关情况及时向党组织报告。

三是要带头宣传群众,广泛深入宣传疫情防治知识,增强自身与公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和防控措施,不断消除群众恐慌情绪,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四是要带头做好防护,不购买、食用野生动物,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自觉佩戴安全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


图文来源:崇实书院党总支

上一条:【众志成城克时艰】崇实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网络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致全体崇实书院学子的倡议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