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奇艺魔方格杯”2019WCA樱花魔方赛——奋进新时代,逐梦新西迁
日期:2019-04-17

又是人间四月天,樱花开过了,你也该来了。4月13~14日,“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西迁”2019WCA第八届樱花魔方赛将于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之家拉开帷幕,大神齐聚西安交大,用指尖带来一场魔方盛宴。各位同学是不是和崇小实一样已经激动地搓起了小手手,准备好了小板凳,迫不及待地想要领略大神的风采了?

『赛事介绍』

自2012年起,西安交大樱花魔方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是世界魔方协会认证的专业魔方竞速比赛,今年已是第八届,是国内传承最久的国际知名比赛,因比赛适逢西安交通大学樱花盛开季节,故美曰:“樱花赛”。

随着魔方竞技运动的快速发展和樱花赛影响力的增大,樱花赛已经成为了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魔方赛事。在过往七年的比赛中,西安樱花赛都获得了十分喜人的成绩,在西安交通大学的赛场上也诞生了多个魔方项目的中国纪录,亚洲纪录乃至世界纪录!

本次比赛共设有二阶、三阶、四阶、五阶、六阶、七阶、三阶单手、三阶盲拧、金字塔、斜转、五魔方、SQ1十二个比赛项目。比赛将由西安交通大学魔方协会与西安魔方协会共同承办。

『福利来了』


去年,樱花魔方赛全体参赛选手和嘉宾搭建了一面西迁主题魔方墙,以交大西迁路线为内容,通过魔方的形式让更多人走进、了解西迁历史。而今年,为庆祝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如期建成,西安交大樱花魔方赛举办单位设计了一款以交大校徽、校训和标志性建筑物为背景的定制魔方,在原有魔方的基础上锐意创新,为母校送上了123周岁的生日祝福,为搬迁西部科技创新港贡献力量和决心。

重点来了!!!在文末评论你对魔方的热爱和对樱花赛的期待,点赞量前八的评论者,视频同款交大专属定制魔方,就是你的啦!

关于比赛

时间:2019年4月13日至14日

地点:西安市碑林区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之家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魔方协会

协办单位:西安魔方协会

赞助单位:奇艺魔方格

特别鸣谢:

比赛详情请登录:

https://cubingchina.com/competition/Xian-Cherry-Blossom-2019

如有疑问请加:QQ 2713438341

西安赛事交流群 279759919

关注微博:“西安魔方协会XCA”获得比赛第一时间咨询

上一条:【崇实书院】校田径运动会——第一天实录
下一条:以劳立身,筑梦青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