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百人明星 上
日期:2018-12-10

何玮

宣言: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简介:多次获得奖学金和表彰奖励,以综合成绩全系第一的成绩保研本校,同时,担任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讲解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校级一等奖、三等奖优秀团队等。


李彤钰

宣言:把现在正做的事做好,就对永恒有了交待。

简介:她是2018年度专业排名第一名。在2018年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担任“基于资源整合视角下的新媒体+扶贫模式探究”项目组第一负责人,该课题在中期审查中获评国家级项目。参与2018年暑期政府见习,所在团队获得校级评比一等奖。


邓敏航

宣言:大格局需要大视野 大时代需要大智慧

简介:曾担任西安针创杏林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主要负责市场营销;担任西安数峰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综合事务负责人;参加了“苏州独墅湖大学”、ACCA等创新创业的培训和夏令营。在创业实践中锻炼自己,努力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创造更大的价值。


蒋雪莹

宣言:Keep going.

简介:在专业方向上,始终保持着名列前茅的优异成绩(前5%)。在全国多个地方组织并参与了支教项目,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多次交流,热衷于读书,最近两年总共阅读书籍五十一本。







沈慧


宣言:因真理得自由而服务

简介: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及“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现已保送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如校学生会、书院辩论队,担任班级团支书和校武术协会主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如蓝田县初级中学暑期支教。


王宇航

宣言:爱文艺 爱思辩 爱生活

简介:我叫王宇航,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新媒体61班,现任西安交通大学辩论队副队长,思辩学社副社长,曾任2017-2018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学生艺术团组织部部长。先后担任校合唱团的钢琴伴奏,崇实书院合唱团副团长,校学生艺术团组织部任部长。


黄鹏

宣言:天才之舟在汗水的河流里起航

简介:曾是一名专业运动员,在国际和全国赛场上获得过优异的成绩。从踏进校门一个,就由一名运动员专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感觉体育是我人生成长中必不可少的必经路,而进入学校,是为了自己以后能在人生这条路上走得更稳健。


西迁精神读书会

宣言:相聚读书会,经典永流传

简介:西迁精神读书会作为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理论类社团,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乐观主义”四面旗帜,围绕“阅读100本经典”的深入实施,撬动“四个一百”育人行动的整体全面落实。


赵亮

宣言:精勤求学,勇攀高峰,投身西部,科研报国

简介:工程索引论文一篇,参与完成国家级创新专利一项,获得国际、国内共计 18 项荣誉奖项。在圣彼得堡理工大学交换期间取得绩点 4.9/5.0。曾获育英奖学金,曾获“自强不息” 荣誉称号。2017 年彼得大帝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证书、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学生会员。


王荟晅

宣言:科技服务生命,产业助推公益

简介:参与云观医疗公益团队、“Brain Band”志愿服务团队。在2016-2017年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朋辈咨询员,帮助同学解冻心灵,舒解压力。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心理学协会第15届会长,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了解心理学”。


社会学51班

宣言:探社会百态 传人文之光

简介:社会学51班,同学成绩优异,班级氛围积极向上,并有同学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并且班级集体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


非常2+2

宣言:“one dorm, one dream”

简介:我们宿舍四人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取得了三人保研的好成绩。我们四人团结互助并两次建设宿舍成为“文明示范宿舍”。并且我们宿舍的每个人都在各种学科竞赛中获得了众多奖项。

代成军

宣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简介: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席、大学生党委委员、崇实书院党总支纪律委员、西迁精神读书会首任负责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行学社骨干成员。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励志等奖学金,并且获得许多创新创业大赛的奖项。


岳文茹

宣言:艺术点亮生活

简介:自2014年以小提琴艺术特长生的身份进入学校以来,一直积极的参加各种文艺活动和演出。担任交响团的首席以来,也在每周进行声部小排,帮助有问题的同学提升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期间,也努力完成迎新晚会、崇实之光等晚会,希望起到丰富同学业余生活的目的。

崇实男篮

宣言:伟大有时不在于赢得冠军,只在于赢得尊重

简介:崇实男篮现有队员30余人,包含大一至大四各个年级,分为崇实一队和崇实二队,多次参加西安交通大学的篮球联赛。在17年的春季篮球联赛进入四强,在17年的秋季篮球联赛中进入四强,在18年的春季篮球联赛进入八强,在18年的秋季篮球联赛中获得亚军。


上一条:解读《逻辑的力量》
下一条:崇实书院秋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