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赛艇队喜获佳绩
日期:2018-11-14

11月4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届院际赛艇挑战赛在灞河西岸顺利举办。崇实书院共组成书院女子组、书院男子组及新人男子组三支赛艇队伍代表书院参赛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组和男子组的预赛。虽然下着小雨、寒风彻骨,但崇实赛艇队成员们热情不减,满怀信心,用实力展现书院赛艇队的毅力与坚持。

 

 

 

 

 

 

 

 

 

 

 

 

崇实书院赛艇女队参与比赛

 

 

崇实书院赛艇男队相互鼓励,准备比赛

 

几场预赛结束后,开幕式在欢快的音乐中开始了。赛事组委会代表介绍了比赛情况,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即进行了校友王山先生的皮划艇捐赠仪式,校外嘉宾、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教授分别致辞。交大赛艇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校友和各界人士的支持,更离不开学校的密切关注和正确领导。

 

开幕式结束后,期待已久的决赛终于开始。灞河上,参赛队员们凭借往日辛苦训练与长期体能积累,奋勇向前,争相冲过终点线,河岸边,场外观众们加油助威,交织着浆声、水声、风声、呐喊声,给秋日的灞河增添了不少暖意。

 

崇实书院在本次赛艇挑战赛中共派出3条艇,共计29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开始后,队员们集中精神,互相鼓励,按照提前制定好的战术投入比赛。令旗一动,驾艇迅速出发,平稳的划过中心岛后,大家鼓足精神加紧冲刺,当艇尾冲过终点,比赛顺利结束,队员们用一声呐喊抒发自己内心激动的心情。

通过队员们长期朝五晚九的艰苦训练和紧张的备战,崇实书院赛艇队书院组男子八人单桨完成了八人配合划的目标,在比赛中再创佳绩,取得了1000米4′26″71的好成绩,位列FB组第一名,书院组第五名。

同时新人组男子八人单桨的比赛取得第七名的成绩,书院组女子八人单桨比赛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紧张的比赛过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院际赛艇挑战赛就此圆满结束,然而这只是崇实赛艇的起点,希望这次比赛能够激励崇实赛艇的拼搏精神,使赛艇队不断壮大,未来再创佳绩!

 

如今,赛艇已成为交大一张闪亮的名片,而作为这张名片中的一员,崇实赛艇队也将继续刻苦训练,勇于超越突破,传承交大体育精神,划着赛艇看世界!

上一条:关于崇实书院2018年“11.9”消防疏散逃生演练的通知
下一条:金庸印象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