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学生会、团工委任命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0-01

近日,崇实书院学生会、团工委任命大会顺利召开。

9月15日,崇实书院学生会在中三1300教室召开第十一届任命大会。大会通过了《关于任命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学生会第十一届主席团、部长团、干事及第六届理事会的决定》,对学生会各级成员进行了任命,孟令奇担任第十一届崇实书院学生会主席。

随后,大会对暑期迎新工作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带着对书院迎新工作的肯定,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张丹老师发表致辞。她着重强调了创新对于学生工作以及学生自我发展的重要性,认为做学生工作,唯有创新才能前进。除此之外,张老师认为,学生的第一要务还是学习。这个学习不只是指学习知识,而是广义的学习,对此,张老师表达了对千禧之年的莘莘崇实学子们的殷切希望。另一方面,张丹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萌新”一词的理解,并由衷地祝贺新一届崇实学生会能迸发出别样地火花!

9月26日,崇实书院团工委在中三1300教室召开第七届任命大会。大会通过了关于团工委学生副书记、学生副秘书长的任命决定,任命于可文、李彤钰为学生副书记,张宇卓、赵晨雨、张晟伟为学生副秘书长。


随后,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李文武老师表达了对团工委成员的感谢与期待,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成员们要努力提升自我,将团工委建设的更好;二是搭建起与同学们的交流桥梁,帮助同学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张丹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对团工委成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对团工委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明确团工委的机构性质而非一个学生组织;二是深化团工委成员及各位同学对团工委所做工作的认识,积极倡导团工委各成员肩负起引领广大同学坚持正确思想的任务,把控先进思想方向,从青年做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重要基础;三是强调了从严治团的理念,希望各位同学尤其是团员们能够对自身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立意高远,弘扬五四精神;四是期盼各位团员及团工委成员调整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同学们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上一条:上承经典,下启群学的《四书章句集注》
下一条:【我是新传人】高雅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