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发现青年榜样,建设思想崇实 ——第三季“崇实书院•百人明星”公开答辩成功举行
日期:2017-12-21

2017年12月20日16时,第三季“崇实书院·百人明星”终审公开答辩在崇实书院青创空间举行。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张丹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崇实书院兼职院务副主任魏炜等6名老师受邀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审专家。本次答辩由崇实书院辅导员李尚宗主持。

百人明星”是崇实书院落实思想交大、建设思想崇实的重要举措之一。该活动2016年9月正式启动,并于2016年11月举行了第一季榜样荣誉授予仪式。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季,25名学生获得了“百人明星”称号。崇实书院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用四年时间评选100位在学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明星学生,发挥青年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138E5

百人明星”评选活动在崇实学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第三季“百人明星”评选获得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共有31名同学递交报名表。经过14日书院老师的初审,最终21名同学获得终审答辩资格,成为百人明星候选人。

11B23

参与终审答辩的21名同学在学业、传媒,体育,文艺等方面有着各自的突出表现。学术之星候选人张雪儿在本科期间就发表了两篇论文,在短短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参与了4所国内外高校的交流项目;体育之星候选人张思宇体育成绩优异,在2016年陕西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的4x100米项目打破了陕西省大学生的记录,她还取得了良好的学业成绩,连续两年综合成绩排名全班第一;党员之星候选人关博远作为一名优秀党员的代表,说明自己的竞选目的是为了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提高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让更多的同学去靠近党、了解党,并在答辩最后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个百人明星候选人都在各自的领域中表现突出,他们展现了良好的品行和精神风貌,是青年人的优秀榜样。

1371B

最后,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张丹老师为本次的答辩做了总结。张老师表示,今天同学们的答辩让她切实感受到了青年榜样的力量,不管同学们最终是否成功竞选为“百人明星”,这个平台都是向上进步的一个台阶。张老师亲切地告诉同学们,她愿意和书院的所有同学成为朋友,为大家排忧解难,她将一直与所有学生同在。

之后,崇实书院将根据候选人的答辩情况与实际取得的成绩,确定第3季“百人明星”并通过崇实书院官方微信平台、网站公布。届时,书院将举办颁奖仪式和榜样荣誉授予仪式,为获得第三季“百人明星”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奖杯与纪念品。

图片/崇实书院

文字/崇实新闻社 王莹莹


上一条: 新党员代表左欣然同志在入党宣誓仪式上的发言
下一条:航天航空学院举办新生教育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