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交大脚步|西安交大郑庆华副校长到访崇实书院,与学生面对面沟通
日期:2017-09-10

9月7日晚,崇实书院迎来了一名特别的“客人”。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来到崇实书院,参观书院宿舍等基础设施建设,了解书院工作和学生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校学生处处长周远等老师陪同参观。

郑校长首先来到崇实书院办公区,书院院务主任助理、16级辅导员张王民老师恰与学生就学习方面的事情亲切谈心。郑校长亲切询问学生的相关问题,并鼓励学生与辅导员多提问,多沟通,从而更主动的获取所需知识。


13B91

随后,郑校长走访学生宿舍,在新生宿舍内,大一新生向郑校长详细介绍了个人情况以及在书院的学习与生活状况,郑校长对该生的困惑进行解答,并勉励同学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努力学好知识。


1C705

正值同学们晚上下课,崇实园二楼3S²青创空间热闹非凡,各学生组织与上自习的学生分别围坐桌旁。郑校长走到国学社社团见面会中,社团负责人正在组织新加入的社员互动沟通。郑校长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感兴趣的社团,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而另一边,3S²青创俱乐部的正在组织面试,社团负责人向郑校长详细介绍了他们在3S²青创咖啡的创业实践故事,当问及如何平衡学习和创业实践的时间时,来自新媒体61班的罗依涵表示,自己的专业与实践中的工作相吻合,通过实践可以更进一步检验自己的学习水平。郑校长对同学们勇于尝试和实践的精神提出表扬,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扶持政策,鼓励大家进一步将创业做好。


17F2A

崇实学子的活力和热情给郑校长深刻的印象,而郑庆华副校长的深夜到访,不仅让在书院学习和生活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更是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上给予勉励。崇德尚实,团结奋进。崇实书院的深夜依然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1E064


上一条: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调研西安交大科技创新工作
下一条:安康市政府见习--实习心得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