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召开2015年第一次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5-03-05

3月4日晚7时,崇实书院2015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座谈会于西17舍会议室举行,崇实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惠彦渊老师与崇实书院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们就2014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将上一年度中出现的工作问题进行点评,各学生组织代表针对这些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与惠老师一同讨论,达成”各学生组织社团合作,齐心协力丰富书院文化生活”的共识。对于2015年度的工作安排,惠老师希望各学生组织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根本,紧跟学校号召,注意思想政治引领,发扬传统文化,鼓励学生自主创新,构建清新健康的书院环境。对于具体活动的举办,惠老师希望各学生组织可以积极配合,发挥各方优势,协作完成各项活动,有利于增进组织间凝聚力,带动书院学生团结一心,形成正确引导。惠老师提到:“书院每年都有很多固定的活动,无论大小,都应与时俱进,在学生中起到积极作用,而且每年也应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充分利用书院活动资源。”会议过程中,惠老师还听取了各学生组织新一学期的工作安排及展望,并对个别活动的构想进行指点。

\

本次与会的学生干部代表分别来自崇实书院学生会、崇实书院团工委、崇实书院体育俱乐部、青芒爱心社、崇实新闻社、书画协会、崇实合唱团、创业工厂共计8个学生组织。


上一条:与时俱进:崇实书院组织师生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澳门大学师生来崇实书院交流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