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寒冬墨香,书画霸四方
日期:2015-01-04

严冬十二,关中灞上,野火燎原,意气风发。书画协会的小伙伴们不畏严寒,于12月4、5、6三日成功地完成了书画作品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在梧桐苑门口举行,参展的书画作品均来自书画协会会员及干事之手,让广大师生在繁忙学习之余,从书画创作中找到乐趣,在笔墨匀染中收获快乐。本次展览相关负责人表示,书法作品展示如火如荼的进行是对中华文化的宣传的成功,虽说不是什么出自名家之手的大作,但这些作品都是爱好者们夜以继日完成的最成功的作品,是这些同学都在为传统文化的弘扬做力所能及的事。经过的学生络绎不绝,总会停下脚步欣赏一下这些古色古香的艺术作品,让以理工科为主的交大学子们也感受一下静谧的墨香气。

西安交通大学书画协会是一个“点在聚墨,主在交流,重在陶冶,意在发扬”为宗旨的学生组织,由本校中国书法系的同学自发组织而成,隶属于崇实书院。继承和弘扬祖国的传统文化和艺术瑰宝;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丰富大学生活;努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原动力。书画协会于2009年创建,以传播传统书法文化为宗旨,通过书法培训、书法作品展览、讲座等方式向校园传播书法相关知识。社团发展至今,现已被评选为学校“甲级社团” 。

上一条:澳门大学师生来崇实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崇实书院第二届“谁是球王”乒乓球赛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