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第二届“谁是球王”乒乓球赛落幕
日期:2015-01-04

由崇实书院体育俱乐部开展的“谁是球王”乒乓球赛于11月23日下午在文体中心二楼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体育俱乐部乒乓球分部主办,比赛项目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4项。与往届相比,本届参赛人数有较大增加,大约80多名同学参与其中。本着促进课外运动,丰富书院文化的理念,崇实书院体育俱乐部赛前充分准备,赛中有序组织,达到了预期目的。同学们也在比赛期间彼此交流、相互沟通、体会竞技的快乐的同时增进了友谊。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专注,球馆里充斥着球拍与球的摩擦碰撞声,气氛热烈而紧张。围观的同学们积极加油支招。书院院务副主任许春秀老师和辅导员惠颜渊老师也参与到同学们当中,他们和同学们比拼过招,不断赞扬鼓励大家,气氛和谐而融洽。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赛,获得男子单打项目的前三名分别是杨小龙、向远航、何利强同学;获得女子单打项目的前三名分别是赵静、杨玉华、刘巧同学;在男子双打项目中,获得第一名的是康易通和张家豪同学,获得第二名的是邓子豪和周靖轩同学,获得第三名的是晁自如和宗正华同学;在混合双打项目中,获得第一名的是李光亚和赵静同学,获得第二名的是张家瑞和杨晴同学,获得第三名的是康易通和刘孙伟同学。许春秀老师,惠颜渊老师,体育俱乐部主席徐厚成同学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合照留念。

许老师表示,很高兴看到大家来参加书院的活动并被同学们积极和认真态度深深感染。她鼓励同学们在课余增强运动锻炼,合理结合学习运动。同时她对崇实书院体育俱乐部此次举办的“谁是球王”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其他部门可以学习借鉴,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

本届“谁是球王”乒乓球比赛至此落下帷幕。

上一条:寒冬墨香,书画霸四方
下一条:舌尖上的崇实——“食王大赛”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