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举办第一届“绳运会”跳绳比赛
日期:2015-01-04

11月2日,难得一个晴朗气爽的秋日,为增进学生之间友谊与默契,崇实书院于西排球场举办了第一届“绳运会”跳绳赛。

比赛于9点开始,有大一、大二、大三共26个班级报名参加。参赛班级早早来到排球场练习。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有“8”字跳、团体跳、双人跳、三人单脚接力跳四个项目,分八轮进行。每个项目的裁判、记分员尽职尽责,比赛中不乏大二大三学生活跃的身影,体现出崇实人积极乐观、踊跃参与的健康精神面貌。

比赛历时两小时,共有12个班级获得奖项。获奖班级名单如下:

长绳“8”字跳:第一名 地环21;第二名 地环31;第三名 建筑32。

长绳团体跳:第一名 材料44;第二名 社会41;第三名 材料43。

双人合作跳:第一名 建环41;第二名 土木31;第三名 材料41。

三人接力跳:第一名 地环41;第二名 土木41;第三名 材料44。

本次跳绳比赛凝聚了书院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品尝到运动带给同学们的快乐。

上一条:崇实书院成功举办老年人交流会
下一条:大学生党委在崇实书院举行集体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