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社区服务活动
日期:2014-11-07

崇实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社区服务活动

11月5日、6日两天,崇实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书院社区服务活动,主要针对书院使用率极高的社区公共区域进行清洁与整理。书院排练房、128会议室经过清扫干净整洁,而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崇实园后院也焕然一新。活动过程中,大家纷纷投入了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向党组织靠拢的认真态度。

活动结束后,现场负责人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来自材料33班的李宝玉同学真诚地说:“当同学们聚在一起为自己的集体贡献力量时,便不由自主的被大家感染!”书法31班的张文佳同学表示能够为书院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同学服务感到很开心。

本次社区服务活动历时虽不长,但充分调动出了崇实书院同学们服务与奉献的积极性,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风貌。

\

(崇实书院 李苏吉)

上一条:崇实书院举行“反腐倡廉”学生党员教育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