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对话交流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崇实书院考察走访
日期:2017-05-15

5月15日下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副组长、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教授,美国加州大学常桐善博士分别考察走访崇实书院。书院全体教师、学院教师代表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评估组副组长朱泓教授参观了崇实书院公共空间、办公区域和辅导员、学生宿舍,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魏炜进行讲解,院务主任冯大鹏、兼职院务副主任李重等人员陪同参观。朱泓教授详细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和百人明星墙等崇实书院优质特色项目,并在3S²青创空间考察崇实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材料,听取崇实书院评估工作汇报。朱泓教授对崇实书院的育人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第二课堂育人、双院制育人等方面与书院、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评估组专家常桐善博士参观了书院,并参加座谈会。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冯大鹏、兼职院务副主任刘黎等人员陪同走访。人居学院李旭祥教授、廖红建教授,材料学院孙巧艳教授,人文学院王伟副教授、王瑶副教授等5位学业导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崇实书院辅导员张楠副教授主持。常博士首先了解了各学院在本科生教学方面的工作以及学业导师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在学生第一课堂教学管理、学生培养引导等方面与参会学业导师进行了沟通。同时,向学生代表详细了解了他们在书院和学院的学习生活状态、对书院和学院学生培养工作的理解及其对学校本科教学的看法等。常博士对书院和学院的育人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本科教学的其他方面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崇实书院依照学校总体安排,认真梳理书院工作,整理相关资料,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按照评估内容对材料整合分类,形成师资队伍、第二课堂育人、学生发展等系列单行文本,供评估考察。同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发现书院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划改进方案,确保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 YANGFT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夏季流行病防治及心肺复苏培训课程 ——崇实书院与钱学森书院联合承办
下一条:对话交流| 罗援少将莅临崇实书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