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业指导 >> 正文
崇实书院举办大学物理学业辅导讲座和高等数学答疑
日期:2019-06-16

6月5日、10日晚,崇实书院分别举办大学物理学业辅导讲座和高等数学答疑。讲座邀请理学院副教授刘萍讲解大学物理主要知识点,邀请数学学院博士生张敏和李连涛讲解高等数学知识点。本次讲座旨在解答同学们在大学物理、高等数学课程的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充分地准备期末考试,以取得更理想的成绩。

刘萍副教授首先给我们介绍了学习大学物理的一些基本方法,并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给出了对于大物复习的一些指导与建议,紧接着就本学期大学物理的课程知识点进行了详细梳理,特别是对一些常见考点与易错点结合习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归纳出解决物理问题的一系列常用方法与思想,帮助同学们扫除了知识盲点,掌握了解题方法与物理思想,在通向满绩的道路上更进了一步。

张敏、李连涛两位博士生为同学们开展高等数学答疑辅导。两位学长不仅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准备好的学业问题,而且教授了一些复习过程中的方法,帮助同学们提高复习效率和质量。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经过本次大学物理和高等数学的学业辅导,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于课程的知识框架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复习思路也更清晰了,有更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期末考试,给这两门课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下一条:崇实书院举办“机类专业选择”心理主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