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文行天下”学生就业与职业规划系列讲座(二)——名师谈公考
日期:2016-10-08

顺应秋招之热潮,深感求职之不易,慨叹备考路之艰辛。我院每年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人数居高不下,为更好地服务于正在积极备考和将来打算参加公考的学生,学院特地邀请了资深讲师姬江和王长明传授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和面试技巧,参加此次讲座你一定会学有所获。同时,也欢迎正在求职大潮中奋战的同学们积极参加,相信面试技巧的掌握能够帮助你们赢得更好的未来。

 

时间:2016年10月23日晚上7:00

地点:主E703

讲座内容: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面试备考指南

主讲人:姬江、王长明

 

姬江简介:2001年起担任新疆电视台新闻主播;2009年考入陕西省交通厅,开启公务员生涯;2011年进入华图教育集团,担任华图教育首席面试培训师,培训面试老师300余名,讲座及课程辐射考生上万名,助力无数考生梦圆公考;2016年自华图教育离职深耕个人公众号“公务员面试通关资料”。

 

王长明简介:初心公考创始人,博士,深信孟子所言“以其昭昭才能使人昭昭”,遂坚持读书,运用所学,以申论大纲和真题为根本,研究出独一无二、简单高效的申论学习方法,教出学生2015年陕西省考申论成绩135分,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班级申论平均成绩60分以上,2016年7月带出学生面试成绩92分,全陕西省第一。2016年初创办陕西初心教育,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优秀老师一起潜心研究,致力于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正确、实用的公考知识。

 

上一条:【招聘信息】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信息十:2014麦克维尔校园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