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新生服务 >> 正文
遇见你,一见倾新——2017崇实书院迎新晚会回顾
日期:2017-09-17

满怀激情与梦想,历经挑战与挫折,在崇实,刚好遇见你,一见倾心。九月十六日星期六晚七点半,我们相约崇实大厅,共度2017级迎新晚会。

“活着已为幸事,青春更如天堂。”在这个青春洋溢的夜晚,崇实啦啦队三个女生热情奔放的爵士舞《Good Time》,引爆全场,宣告晚会的开始。

13F6C

还记得年少轻狂时的豪言壮语吗?是否生活的棱角已刺痛你的心?崇实合唱团《最初的梦想》,也许能让你想起那个倔强的少年,那个尘封的梦想。

14013


远离故土,千里求学。夜深人静时,一切热闹落幕,令人略感萧瑟,不知心的归处。钟慧雯同学的弹唱《我要你》,给了我们内心一个歇脚的地方,使我们得以整顿行囊,回到路上。

10CA0


若问我大学中最向往的是什么,那必然是一段真挚的爱情。聆听了王哲丞、王树慧的朗诵《青春恋歌》,我看到我的青春,那是跃动的彩色,因我爱这个世界,所以我最爱你。

130E5


爱情永远是艺术的主旋律,接下来的一首《爱情转移》,由张昊淇,邓雅琳两位同学倾情奉上,一曲爱的赞歌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紧接着的是最炫酷的舞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带来的舞蹈《Corner Dancer》,一如既往地点燃全场。

15ABC


一首弹唱《因你而在》情深意切,杨政杰同学歌声似潺潺流水,人声与琴声萦绕耳边,触动心尖。

12C59


鲜红的服装和银色的服饰,再加上一架古筝,谭景之、邓敏航、张浩月的节目---双人伴舞古筝弹奏《瑶族舞曲》抓住了全场眼球,技惊四座。

16706


既为文士,必有武备。武协的《精武风云》,一招一式,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14A91


给你的生活加点甜。《Oops》,一首甜度爆表的歌曲,由杨琳和朱羽茜演出。

142EE


视觉的欺骗,思想的诡计,魔术永远不缺观众。王亚飞的《颜色预言家》亦是如此,令人眼花缭乱,可谓一绝。

1497C


邹昊哲同学附情于歌,丰富的肢体动作配上稳定声线,一曲《你还要我怎样》博得满堂喝彩。

12150


遇见你们是我一生的幸运。合唱《小幸运》的文试71班好似一个家,相遇相识便是彼此的缘分。

14CDF


曾经认为自己是个寡幸的人,美好的事物如镜中月;直到遇见你们,才意识到自己何其幸运,竟能拥有一个世界。遇见你,一见倾心。

感谢参与表演的同学与学生会的同学。

文:陈时康

图:梁夏青、戚策

编辑:付瑛博




上一条:崇实书院“2017新生养成教育”系列讲座之安全教育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7级新生集体观看原创校园话剧《追忆西迁年华——向西而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