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崇实生活 >> 正文
崇实书院举行“百人明星墙”第三季榜样荣誉授予仪式
日期:2017-12-30

绽放青春光芒,展现榜样力量。12月29日晚,“崇实书院·百人明星“第三季榜样荣誉授予仪式在2018元旦游园会现场举行。王树国校长为“百人明星”颁授荣誉奖杯与西迁系列图书。

崇实书院“百人明星墙”项目2016年6月正式启动,发现崇实优秀学子,发挥青年榜样力量,发扬文化引领精神,发力思想交大建设。第三季共评选出13组校园学习生活各领域的“明星”——学业明星周宇星、团干明星梁佳艺、传媒明星杨晴、文艺明星李璐、团干明星刘蓓、党员明星关博远、文艺明星张舒霓、团体明星青创咖啡、体育明星张思宇、宿舍明星“五人游”、传媒明星朱环、学业明星刘思雪、学业明星张雪儿。

王树国校长听取了关于13组同学的介绍,并逐一颁奖。他对“百人明星”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在场所有同学说,国家进入新时代,青年学生是新时代是见证者和参与者,希望交大学子眼界更加开阔,心胸更加开广,面貌更加阳光,用爱拥抱世界,用才智让世界更加美好,同时表达了对师生的新年祝福。王校长寄语崇实学子:“新时代,新形象,新作为。拥抱未来,拥有未来。”

“崇实书院·百人明星”至今已评选出38组“明星”,他们代表了青年一代的奋斗和担当,更代表了新一代交大人对“西迁精神”的理解和践行,他们正在努力成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代言人。

活动现场发布了“崇实书院·百人明星”主题曲《榜样》。主题曲由崇实书院2017届院友薛瀚秋制作,并在现场演唱。


上一条:清扫积雪,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人文第一党支部支书郑淼同志在入党宣誓仪式上的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