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迎接党的十九大暑期返乡征文活动
日期:2017-09-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在大城市、高等学府读书、生活的年轻人,久居象牙塔的你,在暑期返乡期间,发现熟悉的故乡有哪些陌生的变化?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你对即将到来的十九大又有哪些期待?为了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了解交大学生暑期经历,展现每位在校学生的思想深度,把交大人的所见所思所想用文字传播出去,特举办本次征文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征文以“喜迎十九大,畅谈家乡新变化”为主题

二、征文对象:全校师生

三、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7日止

四、征文要求

1、以“喜迎十九大,畅谈家乡新变化”为主题,感情真切、内容真实、贴近生活、引人共鸣。

2、文章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散文、随笔、小说、诗歌等,有温度、有想法的短评、随感亦欢迎投稿。

3、文章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4、各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征稿。

五、投稿方式:各书院择优推荐20篇(多者不限),请各单位根据文稿质量(筛选有深度的文章分类排序为优秀、良好)统一将稿件投至:tianfang2012@mail.xjtu.edu.cn;如有特别优秀的稿件,也可以提前投稿。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20名

优秀组织奖:3个

获奖文章将颁发奖品并由学工部择优推荐校报刊登。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9月18日

崇实书院的师生投稿,请发送至chongshishuyuan@163.com,邮件标题为“返乡征文+姓名+作品名称”。

 

上一条:第6、7周招聘会预告(2017年10月9日-10月20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